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

【你給別人什麼感覺?】












FB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,有些人在你的塗鴨牆上留言
你在通知上看到他們的名字,你是很舒服的
因為你知道他們留的言都是很開心的

有些人每次的留言,都是帶著刺的
看到通知顯示他們留言了,心就會揪一下
對我來說,這兩邊的案例很少例外

當然,這也跟我塗鴨牆的內容有關
只是我在思考:
「當我在別人的塗鴨牆上留言時,人家看到通知顯示是"laa li"
都是什麼樣的感覺? 我希望帶給別人什麼樣的感覺?」

你認為你是什麼樣的人,不等於,別人心中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。

一樣沒有對錯,只是「你要什麼?這是不是你要的?」

BY laa li 2014.3.4 12:55 p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