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

【男人:非黑既白;女人,心口不一】

男人這種動物是一根腸子直到底的
男人們要嘛不說,要說就會說真心話(除非他刻意要騙你)
在感情中,很多男人為了面子或是不想讓另一半擔心(大男人主義)
當他們在生活中,工作上或在關係上遇到問題
他們不願跟另一半說,好像說了就承認自己很弱
說了女人就會看不起他們似的

但在一段健康的關係中,當有一方為了不讓對方擔心
而不願說出他真心的想法或困難
你覺得這段關係會持久嗎?

如果你的女朋友怕你擔心,什麼事都不說
最後雙方有什麼心事都因為怕對方擔心而不說
你覺得你們這段關係會健康嗎?

換個角度,一切都不一樣了

男人不擅長溝通,但他們很好懂的
但當他們願意溝通出來時,他們常常是「我口說我心」

所以女人們,你們要做的就是「讓男人們說出內心想法」

【女人:心口不一】
女人就不一樣了,女人很願意講出自己的想法
但很多時候,她們說的是反話…。

舉個最簡單的例子,我聽到很多女人跟她的男朋友說:
「我好胖喔,我得減肥了」
如果這時男朋友說「真的,我也覺得你該減肥了」
我想這男人也完了。

注意喔,男人只是在認同女方的說法
卻被另一半翻白眼,這是哪招?

一些,都因為女人心口不一
當她們說不要時,有些時候她們是想要的
(拜託,我講「有些時候」,不是所有情況,不要亂解讀)

我同學跟我說有一次他女朋友對他說:
「你不用載我回家了,你這樣來回要一個多小時,你會很累的」

我朋友說:「好吧,那你就自己回家囉」
結果下一秒,他女朋友就大爆炸
她說「我說不載就不載喔?我就知道你果然不想載我回家…%$$**%$」
然後我同學就被罵到臭頭

女人們,你們懂嗎?
你們很多時候的心口不一,先讓男人們無所適從
也讓自己陷在「自己替男人設下的陷阱」當中

對男人來說,你必須懂有時女人只是要你多關心她
稱讚她,說「我覺得你一點都不胖呀,怎麼需要減肥呢?」
有時候她們不是要你認同,她們要你「否定她們」
(哇咧,真是有夠矛盾的…)

女人們,很多時候男人們讓你們不開心的原因
其實都在妳自己身上
是妳挖洞讓男人跳,男人跳進去,妳又要不爽
最後兩邊都不爽,這到底是怎樣…

男人,女人;大不同
非黑既白,心口不一,彼此的出發點都沒有錯

但當你了解另一半的天生差異,你們的相處會更容易
男女互補,兩個半圓,才會結成一個「圓」。

by laa li 2013.12.17 10:16 am 之男女關係,愈寫愈有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